|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温哥华资讯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财税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喋喋不休 | 文化与文明 | 湖里湖涂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my room | XY | 哈哈乐 | jeep1 | 王老汉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秋雨的空间 | 王博谈美加 | 杨竹 | 逸言堂 | 梅飞色舞美食厨房 | AUTOJ1 | 毛虎的聊斋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温哥华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想换窗户,有靠谱的窗户公司推荐吗?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寻找购买素里Creekside terrace 楼花的朋友。地点是6388 king George Surrey bc . 建商为 Ansu Development .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don111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4 19:11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想要知道温哥华最新的地产情报吗?快点进这里!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19:49 引用回复
我很喜欢玫瑰街的,可那地方说自己的素里核心地区也太过分了吧?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19:56 引用回复
太过分了 啦啦啦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0:04 引用回复
楼花还是要买大建商的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0:15 引用回复
那现在有什么解决方案?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helsea Gate 城市屋: 黑五特价,劲减两万元!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0:42 引用回复
把定金要回来吧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Residences at Nobel Park—位于UBC的2-4卧室公寓与城市屋已隆重推出!
不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2:04 引用回复
seagirl 写道:
把定金要回来吧


忽然发现,Richmond和Vancouver那两个楼盘能退回定金是良心建筑商了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万宝地产—1982年创建,咨询热线:778-388-9777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2:05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忽然发现,Richmond和Vancouver那两个楼盘能退回定金是良心建筑商了


还真是的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new west呢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不不羁的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5 22:42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还真是的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new west呢

都是良心建筑商啊,new west那个补钱,鸡死鸡还在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11-06 08:09 引用回复
不不羁的风 写道:
seagirl 写道:
把定金要回来吧


忽然发现,Richmond和Vancouver那两个楼盘能退回定金是良心建筑商了


看来能让定金拿回去的就是良心建商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重磅推出!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温哥华Oak街,独立屋,主层出租,2室一厅一卫
    Leo Zhang 张毅 带独立卫浴间的单房Homestay
    Joe Zhou 周公权 温哥华西区学区房
    Jason Gu 顾吉兴 温哥华西区全新别墅 单房出租 全屋新地板 新电器 附近生活设施齐全
    温哥华升阳窗帘(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南素里地上独立出入1居室
    素里地产资深顾问Peter Qu ! Surrey house二楼单间、独立全卫生间出租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Richmond市中心2室2卫, 主卧(含独立卫生间)出租
    温哥华凯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北素里安静社区独立出入宽敞明亮两卧套房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don111, 温东小兵, yemilk, 小刚钢, damnff, seagirl, 不不羁的风, 小刚钢, 不不羁的风, webfoot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新闻讨论:崩溃了!BC省公寓保险费...
    大温11月房屋销售飙升 菲沙要抢房
    破产潮来势凶猛!申请破产者人数10...
    立足现实,展望未来-温哥华房市预测
    我以前的一个同事退休
    一大波美女来袭49
    华为竞争对手承认在多国行贿,付10...
    唐伯虎真的“点”过秋香吗
    电视安装求教
    香港不会再太平
    很多公司都不给full time,让人喝西...
    凡是
    有5个特征的男人老得慢 若占2个也有...
    任正非应该竞选总统
    说说劳务纠纷的事情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来
    【求加精】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国人把书写上升到了艺术?
    开车的童鞋们,你们有装行车记录仪吗?
    在北京某大院内
    运联罢工结束
    如果女伴这么穿,能接受?
    大学校园未解之谜。
    COSTCO 肉类很多在降价
    86年那些盛世美颜。
    元初超市谁去了?
    明年春天来得早。
    台湾女生说话好好听哦。
    有些不爱吃菜的人
    飞利浦面条机好用吗?
    真惨,加华大雪天开车迷路被活活冻死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明星除演戏还有其他职位 出乎意料
    高以翔婚房曝光 楼梯的设计太暖了
    前妻骗钱孩子不是亲生 一生是大戏
    金正恩李雪主大晒恩爱 指绝无仅有(图)
    美中贸易战 川普还有两项终极武器(图)
    运联谴责工会 将公众当作谈判筹码
    美联航飞机又现毒蝎子 女乘客螫伤(图)
    小女孩练琴火了 身后的死神笑翻了
    年度喵星人精彩照片 一年份的快乐
    合编现代人内心os词典 简直了哈哈哈
    殴打烧死 这案子刷新了对恶的想象
    琼瑶经典男主秦汉 73岁风度翩翩(图)
    女乘客阻止飞机起飞 就因空姐卖这。。。
    美悬赏500万捉拿的黑客 他做了啥?(图)
    老爸用女儿ins狂发自拍只为惩罚她
    美伊交换囚犯 特朗普好开心(图)
    初中生报警被家暴 起因竟是考试?
    粉丝钱最好骗?粉圈诈骗不得不防
    娶妻当娶李秀芝,男儿应做许灵均
    吐槽大会中说“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甄子丹、吴京一人一个时代但是甄子丹在在其中就像一个过渡时期,短暂而又不璀璨”,这番话
    周杰伦,你宠妻的样子很美好(图)
    原来男明星的体重也是个迷啊(图)
    娱乐圈中最美大长腿 唐嫣不是第一
    加拿大两议员计划提出中国制裁案
    他是海军大校军衔,11次登上春晚
    金敏喜 野蛮生长的“美疯子”(图)
    传奇飞机抵大兴机场 新旧碰出火花
    当胡歌的事业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韩寒三部曲:一个男人的大半生
    口碑佳片票房扑街,心痛却不意外
    拆旧楼建高楼难了 大温这市放大招
    又要瘫了大温天车下周或停开三天
    中国大使警告加国:这么干坚决反制
    8岁出国49岁当高管 51岁患癌痊愈
    GPS害死人 加国华裔男子惨死路上
    看太多糟糕新闻 竟被法国罢工治愈
    温村圣诞打卡地 姜饼屋的童话仙境
    伊朗释放美籍华裔 中国曾拒营救
    97岁杨振宁实力炫妻 紧握老婆游清华
    加拿大两议员计划提出中国制裁案
    扩建地下室搞塌整栋楼 两夫妻惨了
    马蓉某发布短视频 有网友发现猫腻
    女子失温心脏骤停6小时 奇迹生还
    Costco礼物大清单 这价外面买不到
    王石谈留学:我没有"镀金"的想法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189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88 秒

    备案/许可证编号:苏ICP备11030109号